外国语学院举办 “羽之语”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推动全民健身,增强体质、愉悦身心、增进团结和友谊,提高教职工的羽毛球技战术水平,外国语学院于424日在正心楼羽毛球馆举行了2018年春季学期“羽之语”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全院共有20多名教职工和外教参加了本次比赛,平时在课堂上不苟言笑的老师们换上轻装踏上赛场,立刻变得活力四射、青春无敌,场场比赛精彩绝伦。

本次比赛包括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无羽伦比”环节,参赛选手被分成四只比赛队伍,两两对抗,比赛实行五局轮换制,先得到50分的一队获胜。经过激烈的争夺,由刘克东、关晓红、成城、邱颖、李雪和王洋组成的队伍力克群雄,夺得冠军。

第二阶段为混团对抗赛,按照选手的整体水平分为“羽林争霸赛”和“后起之秀赛”。在“羽林争霸赛”中,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英语教学部和大学英语第一教学部的羽毛球健将对抗其他各系部的优秀选手,前者发挥出色,最终完胜对手。在“后起之秀赛”中,刘克东和邱颖最终拔得头筹,笑到最后。

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办,研究生英语教学部承办,组织者精心策划,保障了整个赛事顺利公正地进行。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校园生活,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友谊,展现了教职工高超的球技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文/顾晓乐、图/费振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