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哈尔滨工业大学 “经管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及单项比赛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全校教职工:

为纪念建校100周年,展现百年工大的自强自信和教职员工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同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了全面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推动羽毛球运动在我校的发展,校工会、体育部、经管学院将联合举办“经管杯”教职工羽毛球团体及单项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工会

二、承办单位

体育部、经管学院

三、协办单位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后勤集团场馆中心

四、参赛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且为工会会员(以缴纳会费为依据)

五、比赛项目

1.混合团体赛

2.单项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3.百岁组合(分男子组、女子组,两名运动员年龄和超过一百岁)

六、时间安排

2020年11月2—7日每晚18:00

七、比赛地点

哈工大一校区体育馆

八、比赛规则及相关说明

1.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2.混合团体参赛队员人事关系必须属于本单位(不得借用队员),申报二个以上参赛队的单位报名后参赛队员不得改变,同一个队员不得参加两个队。每队报领队1人,教练1人,运动员10人,领队、教练可兼运动员。

3.团体赛每一轮次比赛中每个参赛队员只能参加1场比赛(不得兼项)。

4.团体赛预赛阶段采用分组循环,打满五场;决赛阶段采用淘汰赛制,经抽签决定对阵表。

5.团体赛为五场三胜制,比赛顺序领队会上抽签决定。

6.团体赛每场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均为15分制(先到15分为胜),第二阶段淘汰赛为标准21分制。

7.单项赛每人限报两项。

8.团体赛及单项赛根据上次比赛成绩,均设4名种子选手。

9.参赛队及队员必须按时到场参赛,迟到15分钟以上则视为自动弃权。

10.比赛争议由裁判员及裁判组裁决,违反规则的参赛队及队员将被取消比赛资格及成绩。

九、录取与奖励

1.混合团体录取前八名,颁发奖牌、奖品。

2.单项比赛录取前八名,颁发证书、奖品。

十、报名方式

10月26日(周一)17:00前,各单位将2020年哈尔滨工业大学“经管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及单项报名表(详见附件)电子版发至邮箱chenbojie@hit.edu.cn ,纸制版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于领队会当天上报。联系人:陈博杰 ,联系电话:86413078。

领队会定于2020年10月27日15:30在一校区行政楼435会议室召开。

十一、赛会组委员

主   任:李敬伟  孟  炎  孙慧丽   陶永纯

副主任:卢  琇  杨宗义  王春霞   谢  涛

秘书长:陈博杰  李嘉俐  刘大威

裁判长:孟  述

十二、仲裁委员会

主  任:陶永纯

副主任:卢  琇

委  员:陈博杰  孟  述  李嘉俐

十三、本通知未尽事宜将在领队会上补充,有关规程解释权归赛会组委员。

 

校工会

体育部

经管学院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