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信办成功举办福昕高级PDF编辑器专场培训会(一校三区)

2023-05-17 16:12

学校软件正版化服务平台正式上线了福昕PDF高级编辑器,该正版软件授权使用范围不仅是本部师生,还包括威海和深圳校区的师生。为配合该正版软件的正式上线,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组织举办了福昕PDF高级编辑器专场(一校三区)培训会。

会议时间为2023年5月16日下午14时开始,持续一个半小时,由福昕高级讲师杨佩佩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向参加会议的师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本次会议首先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的老师向师生宣布了学校软件正版化服务平台上的福昕PDF高级编辑器软件已经正式上线,欢迎本部及威海和深圳校区的师生使用,并希望在使用过程中如遇见问题,要第一时间反馈,相关技术人员将在第一时间进行解答,同时也介绍了学校会对软件正版化服务平台进行持续建设,根据广大师生的需求,会进一步丰富平台上的内容。接着就是杨佩佩高级讲师的精彩讲解部分,讲解过程中还穿插了几个提问环节,同学们询问了许多问题,包括:软件在国外使用的问题、翻译使用的问题和快捷键的问题等。


       最后是参会师生集体抽奖环节,由张明涛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了抽奖活动,并负责记录和随后分发精美小礼品。对于如何高效使用福昕PDF感兴趣的同学,可以通过本次会议的录制文件链接进行观看回放。


录制文件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v2/cloud-record/share?id=71e1fb83-48f4-4861-b2f3-b8583e688961&from=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