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思政实践课—22L0201班开展校内实地见学

2023-05-22 10:5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沉浸式教学强化思政课程的教学效果,2023年5月20日,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斯洋老师带领基础学部22L0201班全体同学进行思政实践校内实地见学。

在校博物馆内,袁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在贺信墙前驻足学习,并带领大家详细参观了哈工大的百年发展历程,深入了解了哈工大优良的办学传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辉煌成就。在认真聆听讲解员解说的同时,袁老师也向同学们讲述了哈工大的历史故事和文化传承,鼓励同学们要从母校的传统中汲取养分,树立好自己的目标,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的人才。

在航天馆中,同学们了解了国家航天事业的曲折发展历程和一代代哈工大人传承接力、竭诚奉献,助力中国航天事业取得新突破的奋进故事。哈工大与中国航天渊源深厚、血脉相承,袁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奋发图强,努力投身中国航天事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活动结束后,袁斯洋老师、助教付碧宸和同学们一起来到活动中心216畅谈大学生活,分享此次实践学习的感悟,袁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及时规划专业发展路径,向以电信学院刘永坦院士为代表的老一辈哈工大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为走好哈工大新百年卓越之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