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韶华】 卓越工程师学院关于“卓越之翼”二级心理辅导站揭牌仪式暨5·25“悦纳自我·塑造未来”心理健康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落实“五育并举”具体要求,扎实推进心理育人工作,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在5.25心理健康文化节来临之际,卓越工程师学院策划开展以下系列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卓越之翼”二级心理辅导站揭牌仪式

活动时间:5月25日16:00

活动地点:一校区活动中心419

活动对象:卓越工程师学院心理委员

为更好的服务卓越工程师学院全体师生,提供全方位心理指导,缓解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压力与紧张,提升我院师生的幸福感,卓越工程师学院拟成立“卓越之翼”二级心理辅导站。

“卓越之翼”——“翼”代表羽翼、翅膀,具有辅助的意思,象征着远大的理想和抱负,积极向上,充满活力地对未来进行勇敢的探索。

【活动二】心理健康文化节主题活动

活动时间:5月25日16:00

活动地点:一校区活动中心419

活动对象:卓越工程师学院全体学生

1.搭建积木

拼拼凑凑,开心日常。作为未来的卓越工程师,希望同学们在搭建积木过程中,能够通过不断地构建、试验、探索、思考、解决问题来理解工程师的真谛;亦能一块又一块,拼凑着专属于自己的快乐的版块。

image 12418

2.油画DIY

激扬青春活力,让生命流光溢彩。本活动旨在通过绘制油画的形式来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青春与活力,彰显生命的向上姿态,表达一种积极向上的思想正能量。活动结束后主办方会把绘制后的油画留给制作的同学做纪念。

image 12417

报名链接:

https://aiqec5h1edo45auz.mikecrm.com/LNhmkuR

 

   哈尔滨工业大学卓越工程师学院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