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成为剑桥领思英语测评(Linguaskill)官方合作院校

2023-05-25 16:42

近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获得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Cambridge Assessment English)授权,成为剑桥领思英语能力人才测评(Linguaskill)官方合作院校,负责剑桥领思相关考试的推广及考试服务工作。

剑桥领思是由剑桥大学历时多年研发的一项快速便捷的英语语言在线测评系统。它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支撑,以“自适应性检测”为基础,成为“以测促学”教学理念及英语学习生态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各类院校进行英语教学改革创新的重要辅助工具。

ae584b67d81694a11d3d092cd01f88f3 1684995627368074709

自2016年在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推出后,剑桥领思被西交利物浦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日本中央大学等海内外多所院校认证为英语语言能力证明,考生可凭借达到要求的领思成绩单向学校提出入学申请,即可满足录取的语言条件。

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官方网站提供分数转换工具,可以将剑桥领思分数直接转换为雅思分数,帮助测试者更明确地掌握自身现阶段的雅思水平。

9385bf2563e1c4eea97fda8a92e5761d 1684995676842056333

获取更多领思信息请访问:https://www.cambridgeenglish.cn/exams-and-tests/linguask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