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书院小课堂”第二期“礼则幸,仪则安”礼仪教学活动报名通知

美育是提升审美素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激发创新创造活力的教育。为持续推进书院建设,贯彻落实素质教育的思想,坚持五育并举,形成未来技术学院特色文化,同时推进人才培养体系改革,将美育纳入人才培养体系,推动美育纳人才培养全过程,未来技术学院决定启动书院小课堂特色活动,通过邀请校内外专家、教师和辅导员进行形象塑造、运动健康、厨艺茶道等体验分享,陪伴同学们感受生活的温暖与美好。

第二期书院小课堂由未来技术学院未来新声主持人队承办,特邀请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吴阳老师亲临现场为同学们作相关指导。吴阳老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具有多年丰富的礼仪指导经验。本期书院小课堂将由吴阳老师为大家介绍礼仪方面的相关知识。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52818:30
地点:A02公寓1017社团之家

二、活动主题
礼则幸,仪则安

三、活动内容
由吴阳老师为大家介绍整体形象的基本规范,日常礼仪形体运用及形象造型

四、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链接报名
https://www.wjx.cn/vm/tUQkA4j.aspx#

 

书院小课堂邀请全校同学们:

同行同生活,共享共成长

 

                                          问天书院管理委员会

                                         202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