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院庆月——关于开展“给未来的一封信”活动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2年6月15日,哈工大未来技术学院暨问天书院正式揭牌成立,学院为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哈工大特质的杰出人才自主培养之路贡献力量。在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百年贺信三周年之际,学院将迎来建院一周年纪念日,为激励未来技术学院学子树立远大理想,追逐青春理想,学院团委拟于5月29日-6月4日举办“给未来的一封信”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一)活动一:与未来对话-“穿越时光”信箱

亲爱的同学们,你想过三年后的自己是什么样子吗?是继续攻读学位,还是已经走上工作岗位;在地球的哪一处享受人生;是独自奋斗还是佳人陪伴,你想不想用文字写下你对三年后的自己最想说的话(内容可自由发挥),给三年后的自己一份祝福。

“穿越时光”信箱可以帮你实现愿望,将信件妥善保存,待三年期满,学院将把信件邮寄给未来的你。

请参与活动同学务必在信封准确填写邮寄信息(收件人姓名、联系方式、地址)。

(二)活动二:与未来同行-“杰出人才”信箱

亲爱的同学们,你是否梦想着成为学术大师、工程巨匠、业界领袖或是治国栋梁?是否现在还有些许迷茫,不知道该如何努力,或是感觉目标遥远,害怕触不可及?

“杰出人才”信箱可以帮你将你的心里话、小困惑或是对未来的期待邮寄给校内外名师、大家、优秀校友。并将他们的回信发回到大家手中。让我们向“杰出人才”学习,加速成长为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创新思维、攻坚能力的未来领军人才。

报名方式:

填写表单https://j6m8gzxft5h6nr6f.mikecrm.com/BAJG1ij报名

经选拔后由工作人员联系。

报名人数:限额20人

 

二、信件投放要求

信件投放地址: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A02公寓106办公室

投放时间:2023年5月29日-6月11日

信封、信纸可在A02公寓106办公室门前领取。投放时请注意两个信箱的区分。

 

期待同学们珍惜宝贵机会,留下永恒、持久、无悔、温暖的青春记忆。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