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关于举办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力·心悦,逐梦青春”活动通知

2023-05-31 13:08

为全面加强物理学院的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升心理育人工作质量和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全院师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与认知。物理学院拟开展 心“物”同频,悦“理”共振 系列活动。

一、活动主题

力·心悦,逐梦青春

二、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

三、活动内容

趣味乐跑,通过跑步途径打卡点完成。运动是保持身体健康和心理角度的重要途径。运动不仅能够在过程中发现新的景色,也能够有效地缓解学习压力,使人心情愉悦、精力充沛。

四、活动时间

2023年6月4日(周日)9:30-11:00

五、活动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 一校区

六、运动打卡点路线

理学楼正门口(起点)——哈工大正门(哈工大之星处)——图书馆门前(校训石处)——诚意楼门口(树下老人处)——活动中心一楼(素拓活动场地处)——理学楼正门口(终点)

七、奖项设置

打卡全勤奖——完成全部打卡地点互动任务并获得登记标识,奖品李宁水杯,数量3个

参与体验奖——积极参与趣味跑活动但未完成打卡任务,奖品李宁冰袖,数量6个

快乐分享奖——朋友圈或动态分享趣味跑活动内容并获得点赞数30以上,奖品毛巾或卡套,数量10个

image local-20230531130710-3

八、报名方式

扫码即可参与报名,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期待您的加入!

image local-202305311307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