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公寓中心党支部召开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2023-06-02 10:19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2日上午公寓中心党支部在A10公寓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团员、管理干部及一线员工代表参会。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兼统战委员李海楠同志宣读了《关于党支部落实学习贯彻主题教育要求的通知》,布置落实了《公寓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公寓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孟祥萍同志领学了《党章》内容,第二教职工理论学习小组的刘东宇等四名同志领学了《教职工理论学习参考》(2023年第四期)内容,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集中讨论,交流思想感受。

党员王舒婷表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主题教育,是党中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作为青年党员,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在政治站位上提升新高度,使党的创新理论成为凝聚力量、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勇挑新时代责任重担,在工作中展现新作为。

团员青年刘华楠表示会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深刻理解其中蕴含的对共产党员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境界、作风操守的要求,做到学懂弄通、知行合一。与青春共进、与理想共舞,在工作中绽放拼搏的力量。

一线员工代表王庆丽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会始终坚持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行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握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公寓同学们做好服务。

李海楠强调,之前我们已经开展了全体党员主题教育学习动员工作,此次会议是为了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在全公寓范围内走深走实。我们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着力在学懂上下功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系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学习材料,将理论武装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着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全公寓掀起主题教育学习热潮,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