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产教融合】经管学院赴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6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建慧,组织与人力资源系主任杨洋,团委书记孙润,团委副书记敢干前往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主任迟鸣,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培训处)副处长张宏杰,公司办公室董事会工作室副主任、总部团委书记王德新,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培训处)业务主管梁姗参加调研。

双方就“校企党建双向融合发展”及“持续筑牢东北管理类学科高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迟鸣对经管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的合作交流成果和经管学院的育人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学院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管理人才,共同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徐建慧对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推进校企双方在教书育人、科研攻关、就业实践等工作中协同发力,携手开创党建引领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杨洋详细阐述了双方在核心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实习实践基地创建等方面的合作展望。

会上,王德新介绍了哈电集团的科研支持及人才引进政策,分享了学院优秀校友的职业发展历程。孙润、敢干介绍了经管学院人才培养、学术科研、对外合作情况。学院一行还参观哈电集团展厅,深入了解集团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企业文化及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