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来访经管学院开展工作交流

7月10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楚广兴、院长高志宏、副院长施向峰、茅晓嵩、党委副书记刘思辰及教师代表一行12人来访哈工大经管学院,双方就学院工作和公共管理学科建设进行交流。哈工大经管学院院长王健、党委副书记徐建慧、副院长兼公共管理系主任刘鲁宁,以及公共管理系教师代表于楠楠、叶蔓、李园园参加交流。座谈交流由徐建慧主持。

王健对楚广兴、高志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办学项目、智库建设等多方面介绍了哈工大经管学院的发展现状,并分享了学院工作和学科建设方面的经验。刘鲁宁对哈工大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历程及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

楚广兴表示此次交流的目的主要是推动南航公共管理学科高质量发展,学习兄弟院校的学科建设经验。高志宏表示哈工大经管学院公共管理学科的建设路径值得学习,尤其是具有特色的师生联合党支部建设。施向峰介绍了南航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教师和学生代表还围绕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学科方向特色、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