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建设月]计算学部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 “迎中秋˙庆国庆,哈工大校园游”活动

2023-09-17 10:24

为了迎接中秋节、国庆节双节的到来,感谢计算学部离退休教职工长期以来对学部的付出和关注,计算学部于9月13日组织离退休老师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哈工大校园游”活动。共计30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在办公室负责离退休工作张迪老师的带领下,离退休教师代表首先参观了电机楼广场并合影留念。然后,来到科学园科创大厦参观了物联网与泛在智能研究中心;海量数据计算研究中心;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生物信息学研究中心,听取了各中心的介绍。最后,老同志们在南苑餐厅聚餐共谈今日活动感受。            

退休教师代表景老师表示,退休后重返校园参观,看到了如今现代化、智慧化、多元化的高标准学校,真切感受到哈工大教育的蓬勃发展,作为老一辈哈工大人,倍感欣慰。退休教师们在参观中回忆起曾经美好而热烈的奋斗时光,对哈工大的不断发展变化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通过活动,老教师们了解到哈工大计算学部的最新发展,也增进了退休教师间的友谊。

张迪老师代表学部领导向教育前辈们送上节日祝福,并陪同老同志参观,希望退休教师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积极建言献策,持续关注、继续支持计算学部的发展。    

 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