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基】计算学部成功举办金牌讲师团2023秋季学期学业支持研讨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计算学部优良学风建设,发扬和传承光熙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学业帮辅效果,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2023918日正心楼106召开计算学部金牌讲师团学业支持研讨会,计算学部辅导员王家琪主持会议,各年级金牌讲师团成员参会。

会议开始,金牌讲师团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同时原成员欢迎新成员加入。随后,校十佳学业帮辅志愿者、原金牌讲师团成员周宇航同学介绍了以往学业帮辅活动开展情况,向大家分享了相关的帮辅经验。接下来,各年级金牌讲师团成员互相探讨了学业帮辅活动开展的形式、方法与手段,针对目前帮辅活动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一系列的改进意见。随后,王家琪与讲师团成员共同对近期的学业帮辅工作计划进行了初步的安排。

会议最后,王家琪鼓励大家在计算学部金牌讲师团这个工作平台上,积极学习传承品牌活动,同时潜心思考、大胆创新,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迎接学业支持的工作,争取为学部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20230922095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