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未来】未来技术学院学生党员“问天”工作室2023秋全会纪实

近日,未来技术学院学生党员“问天”工作室2023秋全会在活动中心320成功召开。本次全会以继续深入夯实学生党建工作为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成效,并对未来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由学生党员“问天”工作室党员管理部副部长蒋雪儿主持,学生党员“问天”工作室主任王小川出席,参与会议的还有学生党员“问天”工作室首届和第二届成员。

工作室学生兼职副主任杜岳阳进行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工作室自20229月成立以来,以微党课比赛、“问天讲堂”系列活动、党员身份认同感教育、党员发展及培训等学生党建工作版块为主要发力方向,协助学院推进建设“问天思政轩”党建工作品牌。他表示,将带领新一届成员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奋发作为、勇创佳绩。

随后,党员管理部副部长陈家彬、办公室部部长彭照、宣传部部长高若瑜分别就成员架构、部门职能和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梳理了过去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暴露出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工作室主任王小川老师进行总结,工作室初建阶段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付出和贡献,他表示了对参加各项工作的成员的感谢。同时,王小川老师也提出了要求“打铁还需自身硬”,这不仅仅是在理论知识上硬实力,更是对我们工作室同仁在思想觉悟、团队协作、社会责任等多方面素养的全面要求。只有不断自我学习、自我发展才能更好地引领增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切实提升思想政治素养。

会上,王小川老师为学生党员“问天”工作室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image-20231120140017-1

工作室主任王小川老师为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

image-20231120140017-2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