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书院小课堂”第十二期“珐琅手工小课堂”活动报名通知

为持续推进未来技术学院(问天书院)建设,贯彻落实素质教育的思想,形成未来技术学院(问天书院)特色文化,同时陶冶学生情操,更好地展现师生精神风貌,学院决定启动“书院小课堂”特色活动,通过邀请校内外专家、教师和辅导员进行形象塑造、运动健康、厨艺茶道等体验分享,陪伴同学们感受生活的温暖与美好。

第十二期“书院小课堂”活动由未来技术学院辅导员崔佳琦老师带领同学们体验制作掐丝珐琅。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2月1日 18:00

地点:A02公寓 1017室

二、活动主题

珐琅手工小课堂

三、活动内容

由崔佳琦老师带领大家体验手工非遗文化——掐丝珐琅。掐丝珐琅它是一种特殊工艺品,是用细扁铜丝做线条,捏出各种图案花纹,再将五彩珐琅点填在花纹内,经烧制、磨平镀金而成。通过手工体验的方式,了解传统非遗工艺的魅力,提高同学们的创意想象能力。

四、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链接

http://v6r4mwuk1yuzdybe.mikecrm.com/pu4PB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