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梦职涯】电信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紫光展锐(重庆)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学习活动(第十六期)

2023-12-12 21:26

为推动校企合作建设,落实就业实践育人,引导学生深入了解专业应用前景,11月30日上午,电信学院辅导员张瑞洋带领硕博10名学生走进紫光展锐(重庆)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紫光展锐(重庆)科技有限公司所长王小华首先介绍了公司的整体布局和产品展示,随后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研发团队介绍了公司在人工智能和物联网领域的一系列创新应用,向大家展示了包括移动通信领域的芯片技术等多方面的技术。随后人力资源部经理袁琳主持开展了交流座谈会,王小华所长为大家讲解了公司的内部架构、技术应用、福利待遇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最后同学们分别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由SOC设计资源部主任、通信算法资源部主任为大家提出的专业方面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走访让同学们了解到专业技术的实际应用,认识到信通行业的发展前景,未来也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深入开展科学研究,为信通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image-20231212212210-1

所长王小华介绍芯片产品

image-20231212212210-2

人力资源部经理袁琳主持座谈会

image-20231212212210-3

紫光展锐(重庆)科技有限公司走访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