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梦职涯】电信学院组织学生开展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学习活动(第十七期)

2023-12-12 21:30

为推动校企实践基地合作建设,引导学生树立远大职业理想,11月30日下午,电信学院辅导员张瑞洋带领10名硕博学生走进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学习活动。

实践团成员首先通过观看公司的介绍短片和参观最新的产品展示,了解了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参观了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各部门的实验室,了解各部门前沿技术与产品应用。最后由长安汽车校园招聘经理何松文主持开展交流座谈会,介绍公司各部门人才招聘与队伍建设情况,邀请校友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分享,鼓励同学们认真专业知识,投身国产自研汽车领域,为国家发展和科技进步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企业实践参观活动,实践团成员对汽车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刻感受到科技自主创新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着重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和创新水平,未来助力国产自研汽车进一步迈向世界。

image-20231212212800-1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

image-20231212212800-2

校园招聘经理何松文主持座谈会

image-20231212212800-3

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