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梦职涯】电信学院组织学生开展重庆长安望江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学习活动(第十八期)

2023-12-12 21:32

为推动校企实践基地合作建设,激发学生爱国情怀,拓宽学生就业渠道,12月1日上午,电信学院辅导员张瑞洋组织硕博共10名学生组成实践团,前往重庆长安望江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学习活动。

重庆长安望江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实践团成员参观展览馆,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一百六十余年发展历史。随后由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楚尧楠主持座谈会,末端防御总体部、精密装备研究所等重点研究部门的党支部书记和总体设计师出席会议并与电信学院的师生展开交流访谈,楚尧楠书记首先对电信学院来访师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发展情况和技术成果,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就业前景、公司招聘岗位、福利待遇和人才培养模式等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未来将会继续加强合作,推动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在技术应用落地方面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实践团成员对兵器装备的行业背景与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国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国家发展和科技进步添砖加瓦。

image-20231212213108-1

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

image-20231212213108-2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楚尧楠主持座谈会

image-20231212213108-3

重庆长安望江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走访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