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梦职涯】电信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走访学习活动(第十九期)

2023-12-12 21:3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引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12月1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张瑞洋带领10名硕博学生前往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开展走访学习活动。

实践团成员首先对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展厅进行参观,了解重庆研究院的发展历史与前沿技术,张维娜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攻读博士学位的人才培养政策。随后实践团一行前往明月湖·紫丁香科创园参观学习,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科创园的产品展示,介绍了重庆市两江新区的人才引进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随后实践团先后前往重庆研究院实验室精密装备与技术研究中心和氢动力及低碳能源研究中心进行参观,研究中心的老师们向同学们介绍其研究内容与应用前景,同学们踊跃发言,与研究中心的老师和同学们就研究内容展开深入沟通和交流。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切身了解到专业知识在产业孵化和成果转化过程中的实际应用,表示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脚踏实地做好科学研究,为未来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image-20231212213348-1

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展厅参观

image-20231212213348-2

明月湖·紫丁香科创园科技馆参观

image-20231212213348-3

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氢动力及低碳能源研究中心参观学习

image-20231212213348-4

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研究院走访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