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韶华】卓越工程师学院关于开展“共赴卓越”寒假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的通知

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职业规划与就业服务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卓越工程师学院紧抓寒假关键期,提早谋划、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开展一系列就业指导与服务活动,力促就业指导“有温度”,就业咨询“不断线”,职业规划“不迷茫”,帮助学生确定职业方向、坚定就业信心、缓解就业压力,全方位为学生提供就业支持!

一、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讲座安排

专题一:聚焦四类杰出人才 踔厉奋发追求卓越

时间:115-131

内容:对标“学术大师、工程巨匠、业界领袖、治国栋梁”新时代四类杰出人才培养目标,广邀知名学者、大国工匠、杰出校友开展系列讲座。

专题二:就业手递手 毕业心连心

时间:219-229

内容:针对就业择业过程中学生关切问题,开展就业面试技巧培训、简历制作及就业流程讲解相关主题系列讲座

三、参与方式:

本次讲座将以线上形式开展,请有意向参与讲座的同学加入下方哈工大APP通知群,各专题讲座后续具体通知将在今日哈工大及哈工大APP通知群中陆续发布,期待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

image-20240112124412-1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卓越工程师学院委员会

202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