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路助航】能源学院成功举办“新型电力系统下低碳热力发电技术与装备的发展方向”校友讲座暨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专场宣讲

为发挥优秀校友的引领作用,深化校企合作,共筑人才桥梁,帮助同学们了解行业最新发展,明确就业形势,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受学院邀请于3月15日下午来院召开校友讲座交流会,辅导员赵书馨主持,学院毕业年级学生参加此次交流。

哈锅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哈工大校友关靖宇作为主讲嘉宾向学生分享了他精彩的求学经历和从业经历,介绍了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高水平技术成果,解读了低污染物控制技术、灵活智能燃煤发电技术等先进研究方向以及未来技术布局,为同学们科研工作和职业发展提供参考经验,他鼓励同学们要立足国家发展需求,把握时代潮流,勇担“双碳”使命,争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陈玉红就双方长期深度合作表达感谢,对能源学院学子的优秀素质和专业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投身国家科技事业发展。随后,陈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薪资待遇和人才培养政策,并对在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image-20240319133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