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动领航】能源学院成功举办大连理工大学专场就业分享会

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交流合作,搭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平台,3月14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在能源学院节能楼206交流分享,哈工大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威,研究生辅导员赵书馨以及2024届博士毕业生参加。

李威老师对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两院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期望通过此次交流,深入了解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的悠久历史和办学特色,打造人才输送通道。大连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副书记陈家模对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我院在能源与动力领域深厚的科研实力以及人才培养成效表达赞许,并期待我院更多优秀人才加入。

会上,陈家模老师详细介绍了此次招聘的岗位、人才待遇、晋升渠道和发展前景等,并殷切希望同学们要抓住时代机遇、脚踏实地,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努力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会后,陈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现场博士生关于就业发展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image-20240319135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