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哈工大拳”社团走进建工小学,“习武养德”传承中华文化

为弘扬尚武修身,崇德育魂的哈工大拳精神,激发广大中小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情。312日和319日下午,哈工大拳社团的志愿者们踏入了建工小学的校园,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课。他们以独特的方式展示了哈工大拳的魅力,让学生们领略到了新的运动风采。

为了方便教学,进入小学后,哈工大的同学们都会在操场上提前熟悉场地。待学生们都来到了教学场地,他们便开始带领学生们进行教学前的热身运动,为即将开展的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教学过程中,建工小学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全神贯注地学习每一个动作。社团成员耐心而细致地教导着每个学生,一步一个动作地引导着他们。在他们的指导下,学生们逐渐掌握了哈工大拳的要领,展现出了出色的进步。

本次哈工大拳兴趣班建工小学站的成功开展,以继承和发扬中华武术的优秀文化为宗旨,社团成员展示了他们优秀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为建工小学的学生们带来了新鲜的运动体验。未来,哈工大拳社团的同学们还会继续深入哈工大拳在中小学生中的推广,期待哈工大拳社团与孩子们的下一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