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各部门开展学习成果总结交流研讨

2024-03-28 13:49

3月21日至22日,继续教育学院以部门为单位分别召开浙大培训成果交流研讨系列座谈,本次座谈旨在进一步深化浙大培训的学习成果,促进学院对内、对外业务水平提升,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常务副院长喻庆勇,副院长常永吉、曹云峰、杨海参加座谈并发言。

座谈会现场1

座谈会现场2

此次系列座谈中,参加“继续教育培训创新发展专题研修班”的员工们,分享了在浙大学习过程中的培训收获与成果。与会人员围绕浙大的培训成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就如何构建科学有效的培训体系,如何实现培训资源的优化配置,以及如何提高培训成果转化率、提升培训班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现场3

座谈会现场4

座谈会现场5

喻庆勇在座谈交流中要求,各部门要以此次培训和培训总结交流为契机,正视发展差距、聚焦优秀做法、查摆工作不足。他鼓励全院教职工要持续关注并引进校内外优秀的教育培训理念、模式和项目,不断优化内部管理和支撑保障,实现工作提质增效,同时要增强事业发展的紧迫感和卓越意识,不断推进学院非学历教育培训各项事业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和社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