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谈生涯 | 职通未来】交通学院举办校友经验分享会暨沈阳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蔡畅 /图)为充分发挥校友资源,深化校企合作,帮助同学了解行业发展前景,做好生涯规划,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28举办校友经验分享会暨沈阳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沈阳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交通规划院副总工程师、我院校友宋涛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求职历程,还围绕“公司简介、发展定位、发展策略、专业优势和招聘需求”等方面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沈阳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

会后,同学们就面试技巧、职业发展及工作环境等问题与宋涛师兄交流。

“交谈生涯”系列活动将持续调研师生需求,邀请重点领域重点企业走进校园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搭建高质量校园供需平台,帮助同学们实现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宋涛校友与同学们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