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强国有我论坛】交通学院优秀校友陈亮亮讲述公路工程创新研究与技术实践

邓凯中 /为聚焦强国战略,对标“学术大师、工程巨匠、业界领袖、治国栋梁”四类杰出人才培养目标,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核心竞争力328日,交通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云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交通灾害防治技术研究分院副院长陈亮亮做客“交通强国有我论坛”。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升、道路系教师裴忠实及学生代表参加论坛。

                                     优秀校友陈亮亮做客“交通强国有我论坛”

陈亮亮师兄以《公路工程创新研究与技术实践》为题,与同学们分享成长经历、海内外求学经历并交流就业经验。他强调,求学期间要着力打牢专业基础,把握好每一次实习实践机会,多积累经历,积蓄发展能量。此外,他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结合自身研究及承担项目,给出了一些关于生涯规划的建议。

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升向陈亮亮赠送嘉宾纪念牌。陈亮亮师兄在留言册上写下对师弟师妹们的祝福。

                           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升向陈亮亮校友赠送嘉宾纪念牌
                                                   陈亮亮师兄赠语师弟师妹

“交通强国有我论坛”系列活动是交通学院“路在脚下”就业工作品牌中常态化开展职业辅导与交流活动的重要载体,为持续打造全程化全链条就业指导体系,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平台。

                                                          讲座现场

嘉宾简介:

陈亮亮,哈尔滨工业大学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届校友,现任云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交通灾害防治技术研究分院副院长、陆地交通气象灾害防治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路面功能性改善实验中心副主任、兼任国际智能建造学会技术委员会委员、云南省公路学会青年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2020年入选云南省高层次人才培养支持计划“青年拔尖人才”,2017年入选云南省交通运输行业青年科技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