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运动】土木学院羽毛球协会开展训练活动

       (文/陈颖)为积极响应学校“教学节学生文体活动月”关于组织丰富多彩体育活动,引导学生走出寝室、走进阳光的号召,土木学院团委组织栋梁运动计划各协会开展体育活动,羽毛球协会训练也如荼开展。

三月初,土木学院栋梁计划羽毛球协会召开改革后的社团内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会长符洋钰主持。本次会议确定了本学期社团内部人员人事安排、活动及训练计划等事宜。每逢周二周五早晨645,同学们便在学校田径场集合,在会长的组织下进行晨练。迎着清晨的一缕缕阳光,大家或慢跑或跑台阶或做仰卧起坐或做引体向上……根据制定的计划有条不紊的推进进度。

除此之外,每周三的中午,同学们会在外聘的老师带领下学习羽毛球专业技巧与步法,在突破羽毛球菜鸟的道路上不懈奋斗。

土木学院栋梁计划羽毛球协会汇聚了土木学院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同学;羽毛球,代表的不仅仅是那一项运动,更是在努力变强道路上的坚持不懈与艰苦奋斗!训练还在继续,让我们为成为新一代羽毛球“大神”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