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黑龙江省拜泉县同乐村爱心超市捐赠物品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全校教职工:

20181017日是中国第5个扶贫日,在第5个扶贫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落实“爱心帮扶工程”,改善我校定点帮扶村贫困户生活条件,真正做到解民忧、暖民心,切实提高困难群众幸福指数,带动村民移风易俗,经广泛调研,充分论证,我校驻同乐村驻村工作队拟筹备建设“哈工大爱心超市”。“爱心超市”由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监督管理运行,把来自哈工大爱心善举整合,为同乐村贫困群众及有需要的群众提供衣物及生活用品,切实有效地提高了对困难群众帮扶的精准度,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同乐村脱贫攻坚工作的良好氛围。

校工会倡导全校教职工及校内外爱心人士为我校定点帮扶拜泉县同乐村“哈工大爱心超市”开展捐赠活动。

一、捐赠时间

20181015日(周一)-20181019日(周五)

二、捐赠物品

1.闲置衣物:要求8成新(无破损)以上,包括棉衣、棉鞋、毛毯等各类衣物被褥等。

2.生活用品:要求8成新家用小电器、厨具、卫生用具以及其他日常消耗品等。

3.学习用品:笔、本、书包等各类学生学习用品。

三、捐赠方式

所有捐赠,均由捐赠人统一交到所在基层工会。基层工会派专人做好登记(登记表见附件)并将物品打包整理好,连同纸质版登记表一同交至指定地点,登记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chenbojie@hit.edu.cn,联系人:校工会陈博杰,电话:86413078

四、捐赠地点及联系人

一校区:由各基层工会统一交至一区正心楼大厅,

联络人:吕老师,电话:13359727755

二校区:由各基层工会统一交至二区主楼104室,

联系人:原老师,电话:13804566863

寒冬已至,当我们在享受无限暖意时,仍有一些与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家乡的困难群众要靠仅有的几件旧衣物度过寒冬。积极行动起来吧!将您手中闲置的各类用品,慷慨捐助给那些仍然为这份简单的冬日温暖充满期待的困难群众。或许您所捐的物品,不足以改变困难群众的生活环境,但众人的颗颗爱心,一定能唤起他们对自己能过上美好生活的希望,增强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

 

 

                                          校工会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