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明德讲堂】第二期:孙勤凤——央企担当 国家力量 | 中国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

时间 2019年08月28日 15:00 - 2020年08月28日 16:00
地点 腾讯会议:102182480
网址

为践行习总书记贺信精神,深入挖掘和认识化工化学领域的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卡脖子问题以及最新国际学术前沿,化工与化学学院文化品牌——“明德讲堂”将陆续邀请国内外学者与企业家开展系列学术讲座。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讲座介绍:石油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能源之一,素有工业血液,国家命脉之称,我们的衣食住行都与石油息息相关,密不可分。本期讲座孙勤凤校友将结合自身学习科研经历,讲述自己作为化工化学人如何将学科优势与专业知识转化为大国重器和国家力量。同时结合自身在化工行业从业30余年的经验,为同学们介绍在中国经济不断进步的浪潮中,中国石化历久弥新,不断发展壮大的动人故事,展现化工化学学科的巨大潜力和卓越贡献。

嘉宾介绍:

孙勤凤,中国石化黑龙江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孙勤凤毕业于天津大学高分子化工专业,浙江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曾就职于中国石化洛阳分公司聚丙烯分厂、销售公司;中国石化油品销售事业部运行处、业务处,现就职于中国石化黑龙江石油分公司。

中国石化作为国有特大型石化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成品油和石化产品供应商,世界第一大炼油公司,第三大化工公司,加油站数量位居全球第二,连续九年位居世界五百强企业前五名,2019年名列第二。

孙勤凤总经理长期从事石油石化行业,30年从业经历见证了中国石化的发展壮大,专注于研究成品油物流优化和经营运作业务,有着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带领黑龙江石油公司秉承“爱我中华、振兴石化”的企业愿景,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易捷万店无假货”的企业理念,增销量、创效益、调结构、促发展、防风险、强党建,企业稳步发展,各项经营管理指标均位居中国石化销售企业前列。

讲座时间:2020年8月28日(周五)15:00-16:00  

讲座直播:点击此处进入讲座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