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演出:【二校区星空影讯】《完美陌生人》—— 一部手机藏尽多少秘密 真心游戏打破连锁谎情

时间 2018年06月22日 18:30 - 20:06
地点 二校区活动中心剧场
网址

影片名称: 《完美陌生人》2D (中文译制)

放映时间: 6月22日(周五)18:30-20:06

放映地点: 哈工大星空影院(二校区活动中心剧场)

售票时间: 619—22 11:55-14:20 

售票地点: 哈工大二校区星空影院售票处(五公寓邮政服务部内)

  价: 10/张

团购电话: 0451-86403955

【影片介绍】

导演: 保罗·格诺维塞

编剧: 保罗·格诺维塞 / 菲利波·博洛尼亚 / 保罗·克斯泰拉 / 宝拉·马米妮 / 罗兰多·拉维洛

主演: 马可·贾利尼 / 卡夏·斯穆特尼亚克 / 爱德华多·莱奥 / 阿尔巴·罗尔瓦赫尔 / 瓦莱里奥·马斯坦德雷亚 / 安娜·福列塔 / 朱塞佩·巴蒂斯通

类型: 剧情 / 喜剧

简介: 三对处于各个婚姻阶段的伴侣和一个宅男,七人聚在一起吃晚餐。女主人提议下拍板决定当夜所有人分享每一个电话、每一条短信、邮件的内容,由此许多秘密开始不再是秘密,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开始发生波动。无数疮痍在这场“坦白局”中被揭开,复杂的男女情感让所有人陷入困局,什么是婚姻感情中最不可触碰的底线?众人遭遇是难言的禁忌还是隐藏的真心,月食过后,谎言能否继续?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