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吉林大学闫文付教授讲学通知

时间 2018年07月25日 10:00 - 11:30
地点 活动中心 214
网址

 

受学校科学与工业技术研究院资助,应化工与化学学院邀请,吉林大学国家优青基金项目获得者闫文付教授近日来我校进行讲学活动,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题目:沸石分子筛及应用

地点:活动中心 214

时间:2018年7月25日10:00-11:30

讲学内容

介绍了多孔材料的分类、微-介孔材料的发展历史、沸石分子筛及历史、分子筛领域的学术组织及学术活动,分子筛在催化、生态环保、吸附分离以及生物医学领域的应用进展,以及分子筛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的重点。

主讲人简介

吉林大学无机化学博士,2002-2005年在美国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开展博士后研究,2006至今年于吉林大学工作,在Science, 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d. Chem. Mater.等期刊上合作发表SCI检索论文160余篇。2012年获首届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