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届国际文化嘉年华活动的通知

2018-04-20 16:00

 

为提高哈工大国际教育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宣传哈工大留学生教育的特色与风采,展示我校国际学生的本国文化与艺术魅力,推动中外学生的交流与融合,促进学校国际化校园的建设,国际教育学院拟定于201862(星期六)举办第四届国际文化嘉年华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8629:00-17:00

二、活动地点:哈工大一区步行街两侧及图书馆门前空地

三、活动形式:1、文化展示。活动当天,主办方将为参与活动的每个国家提供一个展位,以便将本国的特色传统、习俗、节日、食物等文化通过各种创意的方式展现出来,展示自己国家的独特魅力,促进不同国家的文化交流。2、才艺表演。活动将设有舞台并提供音响设备,欢迎各国留学生进行丰富多彩的多元文化才艺表演。

四、留学生报名方式:

1、二维码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并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

2、电话报名:发送姓名+国籍+电话+微信号+是否为本国展位负责人+汉语水平+英语水平发送至邵逸凡15776990682、韩金序18345063789

五、合作征集:

此活动面向哈工大各大社团广泛征集合作支持。

联系人:封老师 8641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