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芳菲】“图书馆之星”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芳菲四月,书香校园。2018年4月23日下午,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四月芳菲读书节系列文化活动之“图书馆之星”颁奖活动在二校区图书馆402阅读推广中心顺利举行,图书馆副馆长于光、馆长助理李景凯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此次“图书馆之星”评选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展开,以在馆学习时间长度和对图书馆的充分利用程度为衡量标准,评选出20位获奖学生。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 7名, 三等奖10名。在颁奖仪式上, 图书馆副馆长于光教授有感而发,鼓励大家远离快餐文化,回归书香本色,并充分肯定了阅读所带给同学们人生的积极意义。她的谆谆教诲,引起在场学生和馆员老师的深刻共鸣。
      榜样力量,引领前行。此次颁奖大会旨在呼吁同学们走进并充分利用图书馆,从中吸取知识的营养,使之在人生的成长与进步中真正发挥巨大作用。哈工大图书馆举办主题为“阅读守护信仰,科学人文共赏”的系列读书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教育中获取专业知识的同时,还可以通过广泛经典的阅读获取更广泛的知识营养和为人处世的道理。预祝图书馆的读书节活动,能积极引导全校师生投身全民阅读活动中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文化素质。相信在此次读书活动后,校园内会再掀阅读新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