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清晰党建工作开展规划,2022年5月9日,环境学院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饶一夫主持,学生党建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全体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指明了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通过学习,党建服务中心全体成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一致认为应传承和强化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引领青年学生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仰践行者,向优秀的前辈、英雄、榜样学习,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地生根,立足于新时代新征程,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春风轻拂扬帆起,有志青年奋斗时。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党建服务中心全体成员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