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传统之源•立青春鸿志】(七)“丹青流韵·翰墨生辉”书画交流会活动预告

书墨飘香,画彩流芳。书法艺术是我国自古代流传至今的艺术形式,其本身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一个个方块字,经过书法家的妙笔,被赋予了更多的内涵。弘扬和继承中国的传统书法绘画艺术,可以促进传统书法绘画的传播,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习字不仅可以增长才艺,一笔好字还可使人增强自信、陶冶情操。活动中同学们将挥毫泼墨,相互交流,了解到中国书法的历史、笔法、结构、及中国书法的主要书体等内容,共同探讨书法艺术。经过描红、字帖临摹,大家可以初步掌握了书法技巧,在黑与白之间,感受到国粹书法的魅力。

1711402团支部现举办以丹青流韵·翰墨生辉为题的书法交流会。通过教学与互动结合的方式,引导同学们切身体验传统中华文化书法。同时备有精美礼品,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主题:丹青流韵·翰墨生辉

活动时间1018日(周四)16:00

活动地点:理学楼308教室

承办单位:理学院1711402团支部

联系人:李同学 18800418691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