讣 告

外国语学院退休教师蓝仁侠教授,因病医治无效,于20181031日凌晨142分逝世,享年87岁。

蓝仁侠同志1950年进入哈尔滨市外国语专科学校学习;1953年至1957年在北京俄语学院留苏预备部任助教;19577月起至1995年一直在哈工大外国语学院任教,从事外语教学38年。

蓝仁侠同志1982任副教授、1989教授,曾担任教研室主任。

蓝仁侠同志热爱祖国、热爱外语教育事业,他把炽热的爱和满腔的心血全部倾注在外语教育事业上,是一位优秀的外语教师,曾获得哈工大优秀教师称号。

蓝仁侠同志为人忠厚老实、正直善良;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多年来,他一心扑在教学工作上,深受同学们的爱戴和尊重。

蓝仁侠同志的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师长、好同事、好朋友,是我们哈工大外语教育事业的损失。

蓝仁侠教授安息吧!

蓝仁侠教授的遗体告别仪式定于2018112日(周五)上午7点整在西华苑紫薇厅举行。

 

                            

 

 

                   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81031

关联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