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职导团”招募通知

2018-11-09 16:12

什么是学生职导团?

    大学生活的意义究竟是什么?有一个很流行的说法很有意思,大学就是一个缩影的社会,在这个过程里,它帮助我们去适应从一个学生到一个成人的过渡转变,而这个过渡中最重要的一点便是去学习与职场有关的一切,相信这也是每个人最终必然要去面对学习的东西。然而在面对陌生的职场时,我们难免感到迷茫高尔基曾说过:“人需要真理,就像瞎子需要明眼的引路人一样。”所以我们便需要引路人的指引帮助,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职导团因此诞生。现在,学生职导团又再次开始招募新一批讲师,我们招募那些优秀且已手拿offer的学长学姐,通过开展沙龙活动等线下指导活动,为迷惑的学弟学妹们普及更多的生涯规划知识,分享更多的求职趣事,指引他们在大学中破茧而出。同时,学校将为学生职导团成员录制个人故事短视频,作为在校生在线教育资源。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我们正在积极寻找着更多这样的学长学姐们:

   (1)已经拿到了属于自己的offer;

   (2)渴望展示自己的才华与能力,愿意以自身经历来为志同道合的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

   (3)有属于自己的求职心得经验,并愿意分享给学弟学妹们。

    我们希望有着更多符合如此条件的学长学姐们,加入学生讲师团,向学弟学妹们普及求职技巧与经验,分享职场中不可明说的规则趣事,并与他们一起探讨未来职业的可能性。人非圣贤,在这个过程里,相信大家可以一起学习一起成长。同时为了学生职导团能够传承下去,一代又一代帮助后续的莘莘学子 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学长学姐加入我们,用你们成功的经验筑梦更多的年轻学子。

加入学生职导团能够收获什么?

    加入学生职导团的注定不会虚度光阴,孔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在这里,你将经验传授给学弟学妹们的同时,可以和学弟学妹们进行深入的讨论,我相信,学弟学妹们天马行空的想法与问题定会给你不一样的启发你会收获从书本上学不到经验与学弟学妹别样的友谊更重要的是,你将在这里遇到同样优秀的求职精英们,你们之间的交流定会碰撞出思想的火花。除此之外,你还会收获由学生职业发展中心颁发的荣誉证书,以及纪念小礼品

优秀的你还在等什么?

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加入学生职导团吧!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 /团委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1811月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