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壮士”精神宣讲】环境学院“求实”中级团校开班式暨首场报告会预告

上世纪50年代,我校800余位教师铭记国家重托、肩负艰巨使命、扎根东北、艰苦创业、拼搏奉献,把毕生都奉献给了共和国的工业化事业,为哈工大发展书写了壮丽篇章,为哈工大精神的形成奠定了坚实基础,成为哈工大精神、哈工大校训的缔造者、践行者。

为弘扬和传承哈工大精神,环境学院“求实”中级团校开班式暨首场报告会特邀请了我校“八百壮士”精神宣讲团成员——王雨三教授来讲述马祖光院士的故事,旨在从马祖光院士生平二三事中,让广大学员了解和感悟哈工大精神、“八百壮士”精神的具体体现。讲座信息如下:

时间:201811月18日(周日)下午14:00-15:00

地点:环境学院五楼报告厅

嘉宾简介:王雨三教授是航天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担任激光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多年,与马祖光院士共事33年,他们共同创建了哈工大激光技术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30多年中,他们既是合作默契的同事,又是互相尊重的挚友。

诚邀广大师生共同聆听!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

环境学院“求实”中级团校   

2018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