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信学院2018秋重点发展对象党课第二讲开讲

   2018年11月12,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秋季发展对象党课第二讲在正心楼217开讲,本次党课的主讲人为电信学院2016本科生辅导员王远航老师。参加本次党课学习的有15级、16级、17级本科生以及研究生重点发展对象。讲座上,王老师关于马克思主义的几点理解与大家进行了探讨。

   首先,王老师从自己的经历开始,讲述了他入党过程中观念的改变,对马克思主义由浅入深的理解,以此引入了本次党课的主题,提出发展对象应该如何理解马克思主义。王老师表示,马克思主义是实践的理论,来自于实践,并在实践中不断得到证明和发展;同时,马克思主义也是科学的理论,创造性地揭示了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对于每一个想要入党的学生,马克思主义的学习与理解是必不可少的,而且必须要正确看待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性,以马克思主义为信仰,做一名马克思主义者。对于如何浅入深学习马克思主义,王老师也推荐了一些书籍,为大家给出了切实的建议。

   讲座后,学员王迦祺表示自己收获颇丰,不仅更加形象具体了解到了马克思主义,也坚定了未来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的决心,他表示,自己以后要利用空闲时间,阅读一些相关著作,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王老师分享现场)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