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举办第三期“创客咖啡”交流会

为提升环境学院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对于创新创业的认知程度,培养同学们的开拓性视野。1117日晚1830分,环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在学院众创空间举办了第三期创客咖啡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哈尔滨零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李策来分享他的创新创业经验。

李策首先与大家分享了他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通过扎实的学科基础、高效的学习方法、对未来理性严谨的规划,在学习与生活之间找到合适的平衡点。他连续三年保持英才学院前二的成绩,并在大三学年获得跆拳道红黑段位认证。2016年,他与研究项目成员联合成立了哈尔滨零声科技有限公司,开始了创新创业的历程,并以优秀毕业生”“十佳英才的身份毕业。2018年,他担任公司总经理兼CEO,带领着一个由哈工大、长城汽车、碧桂园等知名企业(单位)人才组成的优秀的团队,获得了联想500万的投资并且为公司签订第一个千万级战略协议。

 随后,李策强调了健康体魄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并勉励大家:尽早树立目标,做好人生规划,做一个善良、正直、有能力的人,积极主动、不轻易言弃,前行路上不忘梦想与情怀,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李策与大家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