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年度项目计划】基础学部理学院大一年度项目计划开题答辩圆满结束

20181027日和28日上午830,基础学部理学院于B105B106B315开展了大一年度项目计划开题答辩会,经历了筹备答辩和参与答辩过后,在各位答辩评委老师的指导下各个小组明确了研究方向和研究方法。物理系教师吕喆、王健、石跃、魏波、张子静、曹永印和数学系教师李莉、李朝艳、尤超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

本次大一年度项目计划开题答辩共有33个项目组参与答辩。答辩会上,同学们从研究背景、项目计划,预期安排等方面全面汇报了自己所研究的课题。答辩组老师针对每一个项目从可行性、创新性等等方面给出了指导建议,并通过专业领域知识为同学们做了项目的发展趋势和应用前景等延伸问题的解答,同时也对开题报告的规范性给出了参考标准。

各项目组同学为本次答辩做了很多准备,在开题报告和答辩中能够条理清晰的阐明所研究的项目课题、项目进展的详细规划等内容。答辩组评委老师肯定了大一同学们的努力和成绩,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相信通过本次答辩会,各个项目一定能认真完成大一年度项目的学习,并在项目学习中领悟科技创新的魅力,为后续的大学科技创新的学习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