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对接】基础学部2315301团支部党团对接首期活动纪实

近日,基础学部2315301团支部与经济学系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党团对接仪式。经济学系研究生党支部代表以及2315301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对接仪式。仪式上2315301团支部书记焦宇杰与经济学系研究生党支部代表祁可心分别进行了团支部和党支部的基本介绍,并希望通过此次经验分享交流活动,帮助团支部成员更快的融入到哈工大这个大家庭当中。党支部代表祁可心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的分享活动,让新生了领会哈工大精神,提前做好自身的职业规划,思考自我的未来发展,在本科教育阶段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利用学校资源,早日为国尽责,为国分忧。团支部成员对党支部代表的分享交流表示感谢,并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四年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生规划,积极向上,爱党爱国,努力做一个更优秀的人,为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仪式的最后,双方代表签订了党支部对接团支部协议书,辅导员李飞老师表示传帮带的作用对大一新生帮助很大。仪式结束后,2315301团支部所有成员积极与党支部代表进行亲切的交流。

本次党团支部对接活动加强了本科生团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之间的联系,搭建了党员与团员之间双向交流的桥梁,形成了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的良好氛围,促使双方相互成长,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