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理学院2018级硕士应用数学团支部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团支部成员树立远大理想,提高职业规划能力。按照学校团委“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团日活动的要求,近日,理学院2018级硕士应用数学团支部邀请优秀学长学姐在理学楼308举行了交流活动。活动由团支部副书记郜广宇主持,辅导员蔡思昊老师参与并指导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郜广宇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以及参加活动的成员。接下来,首先是由马华婷学姐分享了自己的就业经验。学姐介绍了就业流程、获取就业信息的渠道以及自己积累的一些面试经验。随后,王博学长也分享了自己的面试经历以及从中得到的一些经验教训。另外,学长还推荐了几本找工作时比较重要的书籍。同学们还向学长学姐询问了一些就业方面的困惑。最后,郜广宇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并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牢记自己的初心,树立远大的理想,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为社会,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都有了一个规划。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从中收获颇多,对未来也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会按照规划好好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