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814007团支部开展“党团知识竞赛”团日活动

文图/吴井坤)为丰富同学们的党团知识储备,加深团员对党的了解,122日晚,1814007团支部在主楼B308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提升同学们对党的认识,更好的跟随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本次活动由1814007团支部书记白皓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团支书白皓对入党积极分子推优结果进行报告,并对获推选同学表示祝贺。然后,由入党积极分子王阳明同学带领团支部全体团员共同学习了党团知识并举行了党团知识竞赛,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回答问题,最终获胜的三名同学获得了团支部准备的精美奖品。最后,团支书白皓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中向入党积极分子学习。

本次团日活动,团支部成员们不仅学习了党团知识,更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以竞赛的形式,寓学于乐,将党团文化知识和精神融入进轻松愉悦的游戏中,使同学们在潜移默化中学习了党团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