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1702003班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同时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2018年12月1日,能源学院1702003班全体同学前往了位于哈尔滨香坊区黎明大市场的仁爱小动物救助站进行了志愿活动。
   早上七点所有同学便集合乘坐公交车到达了仁爱小动物救助站。活动一开始,所有同学就被分为男女两组,男孩子们负责一些较重的体力活比如将救助站准备好的足量蜂窝煤运送至三楼的猫舍。每个男孩子都卯足了干劲,想要竭尽所能帮助救助站的流浪小动物们做些什么,每个人都累得满头大汗,但脸上都写满了坚定和满足;女孩子们则负责一些较为细致的工作,比如帮助救助站的的工作人员打扫卫生,整理猫舍狗舍。和这些流浪小动物的近距离接触让同学们感受到自己工作的意义和价值,一个个孤独可爱的灵魂,在这冬日的阳光下感受到了这群热情向上的青年们所带来的温暖。
   在同学们顺利完成工作后,此次志愿活动圆满结束。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同学们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充实感满足感以及一种为他人服务奉献的自豪感。每个离开保护站的同学都意犹未尽,大家都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更多更好地开展,给每个参与的同学都带来不一样的收获与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