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2019学生工作研讨会顺利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完善育人体系、提升工作水平,促进工作开展。2019112日,土木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工作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严、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各学生组织骨干及年级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守底线、夯基础,强队伍、上台阶,推进学生工作全面进步。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严先总结了2018年的学生工作,表达了学院对2018年喜人成果的满意,同时也指出了仍有可以改进之处,随后他对于2019年学生工作重点工作的进行了具体的阐述与规划。

    接着根据不同的工作内容,由樊嘉宁、石千程、李梦晗、白雨佳四位专职辅导员带领相应兼职辅导员与学生代表分组深入讨论,讨论题目涉及党建、团委、就业、心理、资助育人等多个方面。讨论结束后,由四位老师代表讨论小组进行汇报发言,汇报了讨论得出的方案与具体实施方法,提出了一系列切合实际的措施与规划。

    最后由党委副书记吴严进行总结发言,指出两条工作主线:落实想法与确定工作基调,为大家指明以后的工作方向。同时要求大家按照研讨会讨论大纲整理各自专项的工作要点并建立工作月历,方便下一学期更高校地开展工作。本次研讨会至此顺利结束。

研讨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吴严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