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兴捧月”算法/热设计/财经大赛启动通知

   “中兴捧月算法大赛是中兴通讯每年最盛大的竞赛活动之一,历年来无数同学借此通道获得待遇优厚的OFFER以及丰厚的奖金。2019年度的算法大赛、热设计大赛、财经大赛将于315日火热开启。

一、 中兴捧月神算师算法大赛

赛程安排:

315——报名启动

325—— 赛题提交开启

420——赛题提交截止

423——公布获奖名单

424--506——选拔时间

506——公布决赛名单

517--522——决赛时间

赛事奖励:      

特等奖(1名)——250,000RMB蓝剑直通卡

一等奖(3名)——100,000RMB、蓝剑终面直通卡、获得SPECIAL OFFER

二等奖(4名)—— 50,000RMB、蓝剑终面直通卡、获得SPECIAL OFFER

二等奖(4名)—— 20,000RMB、蓝剑终面直通卡、获得SPECIAL OFFER

决赛优胜奖——ZTE手机一部SPECIAL OFFER终面直通卡、优先实习机会

区域优胜奖——纪念奖品、校招终面直通卡、优先实习机会

参赛提交作品奖——免笔试优先实习机会

参赛要求:

参赛对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参赛语言——C/C++/Java/Python

参赛形式——个人赛

参赛限制——为了给更多同学机会,曾参与中兴捧月算法大赛全国总决赛的同学,将不再被邀请参与本届算法大赛的全国总决赛,但之前的获奖名次毕业前一直有效。

初赛规则:

  初赛实行跑分制,3月25日-420日每位选手可以根据所选赛题跑分规则进行跑分,具体跑分规则以及限制赛题描述为准

  每位参赛选手在注册参赛时只能选择傅里叶、图灵、迪杰斯特拉、阿尔法四个“门派”中的一个“门派”,赛题发布后有且仅有一次修改“门派”的机会,赛题作品提交以最后选择的“门派”。

 选手可以完成所选“门派”下的1道或多道赛题,最终以排名最高的赛题作品名次作为初赛评奖名次。

● 奖项设置:初赛根据跑分成绩选出全国300强,具体名额分配为傅里叶100名、图灵60名、迪杰斯特拉80名、阿尔法60名。

决赛选拔:

 专家团将根据选手初赛排名、所提交的作品及综合能力等进行系统评估,并从全国前180强中选拔90名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

全国总决赛:

竞赛时间---5月17日

竞赛地点---中兴通讯南京研发中心

全国总决赛实行现场开发答辩,由专家团队选出特等奖-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

二、中兴捧月热设计大赛

赛程安排:

315——报名启动

325—— 赛题提交开启

420——赛题提交截止

425——公布获奖名单

425--506——选拔时间

506——公布决赛名单

520——决赛时间

赛事奖励:      

特等奖(1名)——10,000RMB蓝剑终面直通卡

一等奖(2名)—— 8,000RMB获得SPECIAL OFFER

二等奖(3名)—— 5,000RMBSPECIAL OFFER终面直通卡

二等奖(2名)—— 3,000RMBSPECIAL OFFER终面直通卡

参赛要求:

参赛对象——2020届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参赛形式——个人赛

赛制安排

◆初赛线上提交比赛结果,根据评委评选取12名进入决赛

◆决赛参与决赛的12名同学集中参加决赛现场答辩,确定评奖名次

三、中兴捧月财经大赛

赛制简介

◆中兴捧月财经大赛是中兴通讯面向全球财经类大学生举办的校园赛事,大赛致力于培养学生的财经专业能力,案例分析处理能力,挖掘全球校园优秀财经精英。

◆本届财经大赛分为线上初赛和线下决赛两轮,线上初赛采用财经知识竞赛形式,线下决赛采用现场案例分析及答辩形式,通过发布专业财经试题,前沿财经案例,让参赛者徜徉在财经知识海洋。

赛程安排:

315——报名启动

325—— 赛题提交开启

420——赛题提交截止

425——公布获奖名单

425--506——选拔时间

506——公布决赛名单

520——决赛时间

赛事奖励:      

财神奖(1名)——50,000RMB特薪直通卡

财星奖(2名)——特薪终面直通卡SPECIAL OFFER价值5000元奖品

奖(3名)—— 获得OFFER价值3000元奖品

决赛优胜奖——终面直通卡、实习机会价值3000元奖品

参赛奖——免笔试

参赛要求:

◆参赛对象——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参赛形式——个人赛

◆参赛限制——2020届应届毕业
赛制安排

◆比赛流程初赛——决赛
◆选拔方式初赛采用线上答题系统,决赛采用现场案例答辩。

四、报名方式

1. 手机扫描二维码,点击我要挑战报名

2. 使用PC浏览器登录网址进行报名:http://challenge.zte.net

中兴招聘网站:job.zte.com.cn

五、关注我们,获得后续资讯

   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兴通讯“兴人类”俱乐部是由中兴通讯公司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处2011年4月共同发起,由学工处职业发展中心指导,学生独立运作、非营利性的学生社团组织。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哈工大中兴兴人类俱乐部。中兴高管大咖巡讲,大赛第一手信息及周边,更有算法大赛优胜学长现身传授通关经验!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团委

哈工大中兴兴人类俱乐部

2019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