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多通道激光阴影成像序列项目单一来源征求意见公示

2019-03-20 10:38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采购管理办法》、《哈尔滨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采购工作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哈尔滨工业大学多通道激光阴影成像序列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现对潜在供应商征求意见。

1.项目概况

1.1采购单位:航天学院

1.2项目名称:多通道激光阴影成像序列

1.3项目编号:HITDY-201900001

1.4采购数量:1

1.5采购预算:70万元

1.6拟定的供应商:成都奥林光学薄膜有限公司

1.7采购需求及技术参数:详见附件1

2. 实施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

     “多通道激光阴影成像序列”为空间碎片超高速撞击航天器易损性研究所需的专用设备。在航天器部件超高速撞击试验中,为了提高成功率,节省试验成本,需专门配合基于激光阴影成像技术的“撞击过程超高速监测系统”,使用多通道成像序列,以便在固定视场内尽可能多地获取清晰的时间序列影像。经采购人调研,只有成都奥林光学薄膜有限公司研制的多通道激光阴影成像序列采用多光源空间分离技术,实现在时间上的序列成像,该设备需满足:(1)在同一视场内一次至少成像4幅;(2)激光单脉冲能量不小于40mJ。其他公司产品无法实现。

3.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以下媒介上发布:

哈尔滨工业大学(http://www.hit.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http://cgzx.hit.edu.cn)

4.公示期及联系方式

       本项目公示期为20193 20日至2019 3 2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有关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201932616:30(北京时间)之前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形式向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行政办公楼203房间)反馈。

项目负责人:王吉         电话: 86417955

技术负责人:龚海鹏      电话:1379603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