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18年度出差汇报会成功举办

2019-03-21 11:23

   318日下午,哈工大图书馆2018年度出差汇报会在一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2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图书馆副馆长于光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副馆长郭健民,馆长助理王晓丹,馆长助理李景凯及各部门主任和部分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共有五位馆员就本人2018年参加重要会议的会议精神与个人收获进行了汇报。汇报中,大家总结了这些会议的主要内容,并重点分析了对我们实际工作的指导意义及对工作思路的启发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图书馆副馆长于光发表了总结讲话。

  于馆长首先对发言人的认真参会和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同时对各汇报人所在部门近年来的工作概况进行了介绍和总结。于馆长介绍了CALIS(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的发展简史;阐述了高校阅读推广工作的必要性;展望了我馆未来纸电同步,智慧阅读的智能化前景;肯定了资源建设部成立两年来的成绩并确立了我馆专利服务的优势及重要作用。

于光副馆长作总结讲话

 

  通过这次会议,与会者了解到高校图书馆建设的学术前沿,启发工作思路、创新思维方式,为新型智慧图书馆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助力。